孤山一夜雨

往前走。
吴邪中心。

好久不发lofter来除个草o<-<【微博字数有限不适合话痨如我】

#日常系列又开始了#

昨天花卉试验今天树木,站了两天感觉腿已断(。以为升温了没穿羽绒服在室外冻了3个小时冷cry了_(:з」∠)_

到梅花面前的时候,我室友:“快去闻闻,苏柿子的白梅冷香。”
我:“……有股香蕉牛奶味。”
室友:“……还真是。说好的清冷梅香呢!一想到慕言身上总是散发着一股香蕉牛奶味整个人都不好了!”
我:“何厚铧。”
室友:“难怪慕言说自己是杂货店老板,原来是真的。”
我:“红红火火恍恍忽忽。”

看杜仲的时候有同学问:“老师那树上圆圆的球是什么果?”
老师:“那不是麻雀吗?!”
红红火火恍恍忽忽何厚铧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