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一夜雨

往前走。
吴邪中心。

太太是世界赐予的宝藏

从看文的顺序说好啦。

第一位太太,满腹经纶的鸿儒,文笔故事情怀格局俱无可挑剔,甚至无法说出哪一方面最突出。原本是我不吃的cp,却津津有味地看完了文,看得胸中激荡,抓心挠肝,只想嚎叫。

第二位太太,把阳光洒满大地的天使。文是我最爱的那种类型,无法明确地简单以糖刀二字来区分,叙述的语句是欢欣的,又时不时夹带一句云淡风轻的虐。简简单单三言两语,背后却透露着格局很大的生活哲理。非常喜欢那篇现代AU,内心仿佛被洒上了金色的阳光,抑制不住嘴角上扬,想要打滚,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这么好的感情。

太太本人和她的文一样,是天使。从lof上透露出的只言片语猜测,是位常年在海外的忙碌的医学方面的科研工作者,会在十多个小时工作制和各种转机的间隙中爬上来产出非常高质量的作品,会在喜欢的小天使拿了金牌的当天开心地一天四更。

一个很神奇的事,那篇现代AU常常热度和评论数量级相同,三位数的热度往往伴随着三位数的评论,大家在评论里开小剧场,和太太互动,平和又热闹,一片和谐的国度。可惜没有赶上那个时候,我开始看太太的文时原作向和现代AU已完结,正在连载第二篇原作向。开心的是,太太前不久又开了个现代AU,终于可以从一篇文的开头追起,非常高兴。

想把心捧给太太。

第三个太太,逍遥江湖的洒拓剑客。脑洞清奇又魔性,看文的时候内心有个小人在捶墙,居然还能这样,会玩。欢脱,纠结,魔性,神奇的是从来不会觉得崩……且依然在感动和虐的地方能看得动情,不得不感慨太太的功力。写过我看到过的最霸气的生子,以及扫地机器人和空气净化器的我看过的最清奇的H。
从lof上分享过的零星日常来看,也让人感觉文如其人,会做橘子味儿的榛子酥(太太的ABO文里的设定攻的信息素是柑橘味,受是榛子酥味ww)(这么一说cp暴露得好明显),也会发一些日常练字,毛笔写得很好看。

补充一点点,大概一个人的头像对我给别人的印象会有一些影响。太太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有点像她头像上那个冷眼微眯的宗主XD用眼镜布做苏兄的衣服、搭一个苏宅,用各种小动物cos剧里的各个人物、两把刀切南瓜……一本正经地、淡定地、冷冷地做着这些让人觉得十分可爱的事。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爱这个太太,爱她的文她的人!



啊,太太是这个世界赐予的珍宝,赞美太太们。


ps.三个太太分别产出三个cp,且这三个cp就是三个人两两互相排列组合(。(一个杂食动物的自我修养(。说到这里其实也暴露得很明显啦,如果有在lof看这三个cp的文的大概都能看出至少一位太太……好在这篇碎碎念应该不会被萌这三个cp的人看到,except我女神2333
pps.无关上文。可能是因为换季,这两周身体状况不大好,上周肠胃感冒,躺了大半天,欢脱了两天后昨天突然嗓子发炎,半夜被疼醒,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吃了几个铜锣烧(x明明这两周作息最健康,每天都在十二点以前睡,生气。希望还来得及去锻炼身体。

评论(11)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