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山一夜雨

往前走。
吴邪中心。

2017.5.25

微博发过了忍不住lof也发一发……人生在世,留下点数据做点证明呗。
最近两周可能确实过得比较累,承德实习,各种作业,之前又买好了两场舞台剧的票,浪起来反而没什么时间玩手机,过了大半个星期才追上各位太太们的更文进度……这是题外话……
想到今天工程课实习会比较累,加上昨天我觉得自己应该把明早要评的园设画完,就小小熬了一下,画到一点画完了睡觉。今早五点多醒来又睡过去,再醒来快七点了,有些来不及出门,随意啃了两口饼,跟室友狂骑了半个多小时自行车到公园,我的自行车特难骑,体力有些透支。
到公园站了一会儿,有点胸闷,顺了两口,听班主任讲了几句,然后一阵熟悉的感觉袭来,感觉自己无力冒虚汗,可能要低血糖一波,靠在室友身上,室友问我怎么了,我说有点晕,就听到室友对班主任说我不舒服带我到旁边歇一会儿,然后我失去了意识,医学上称为晕厥(x恍惚间耳边只听到周围马路的轰鸣声,意识恢复过来发现自己跪在地上,当时觉得自己缓过来了,说了句没事了,就站了起来,还看到班主任惊了的神情,说:“恢复得这么快?”然后可能站猛了,又很晕,又失去了意识(x再恢复意识发现自己还是跪在地上,上半身靠在室友身上,还有人过来给我拉了拉裙子。然后被同学背上了出租车,和同学室友去了医院。
室友表示被我吓得发抖,说我第二次失去意识时是睁着眼睛的(。我自己也没想到……我以为我是闭着眼睛的来着
去急诊查了下,医生表示低血压和贫血,建议我去血液科再看看……so明儿还得去一趟医院。然后要早睡早起好好锻炼……现在也是该睡的点了,虽然我有点后怕不知道能不能睡着……晚安。

评论(2)